各位親愛的....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...就是啊...我的愛狗"妹妹"已經離開,去天上享福去了...時間是上週六,也就是農曆七夕情人節的早上8:30,享年15年又8個多月...,若換算為人類的年齡,已是高齡94歲了....她走的時候很平靜,沒有什麼身體上的痛苦...事情的發生大概是這樣...大約兩個星期前,妹妹不吃不喝,醫生驗血診斷為"尿毒症",就人類來說,這是要洗腎的,可是狗狗沒這擋子事...但,很幸運地...經過五天早晚各打一次針的療程後,妹妹驗血指數已恢復...精神狀況也不錯...原以為妹妹就此逃過一劫...沒想到,上星期五晚上狀況急轉直下...熄燈睡覺時,妹妹完全不睡,硬是在房間走來走去...驚覺有異狀,陪妹妹到半夜大約三四點左右,我跟妹妹都不支睡著了...清晨六點又驚醒,抱起妹妹時,發現她四肢癱軟無力,但呼吸平靜...我知道妹妹快要走了...抱著她坐在床上,直到我上班前...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前,走上前去,想跟妹妹說說話,發現...妹妹...靜靜地已經走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寶貝妹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寶貝妹妹...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